珍妮-杰克逊露胸风波 法院驳回原罚款裁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14  中国新闻网
珍妮-杰克逊露胸风波法院驳回原罚款裁定(图)
珍妮·杰克逊

  中新网7月22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的妹妹、女星珍妮·杰克逊在二零零四年超级杯演出的露胸风波,当时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对负责实况转播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处以五十五万美元巨额罚款,联邦上诉法院今天却驳回这项罚款裁定。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法官今天裁定,珍妮·杰克逊在二零零四年超级杯中场演出的露胸风波,露胸镜头才仅约半秒,但联邦传播委员会却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处以罚款,这样的决策显得“武断而任性”,因此,法院决定驳回联邦传播委员会的裁定。

  对于上诉法院的判决,联邦传播委员会主席马丁今天表示,对这个结果感到意外,而且对于身为家长的观众们感到失望。

  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判决中也表示,联邦传播委员会偏离了它大约执行三十年的监督方向,变成只有针对让观众们感到“极度震惊”的猥亵不当节目内容才会予以罚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