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十年磨一剑 9月28日圆北京演唱会之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0:34  新浪娱乐
陈奕迅十年磨一剑9月28日圆北京演唱会之梦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兼具超凡唱作实力与多元演艺才华的乐坛巨人陈奕迅(听歌)终于确定了他首次北京个人演唱会档期——9月28日,“E神”即将驾临工人体育场。今天,北京演唱会正式开始在网上票务预订。据主办方透露,陈奕迅将于8月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陈奕迅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为回报歌迷,是推出超低票价,全场最低票价仅为120元,看台最高票价也仅为400元,充分满足了北京歌迷对陈奕迅十年进京首开演唱会的热求。

  此外,这次演唱会的双冠名赞助商也是近期演出市场上绝无仅有的,恒生银行和尊尼获加是两个决然不同的行业,他们同时对陈奕迅的看好,也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了陈奕迅超凡的人气和实力。

  不仅如此,即日起1个月之内购买演唱会票的观众还有可能得到Eason为大家准备的限量神秘礼物,这样的超高回报也让大家看到了Eason对于北京演唱会的重视与诚意。陈奕迅表示,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一直是他的梦想,现在这个遗憾将不复存在,他将在北京为歌迷们献上一场超级视听盛宴。

  十年磨一剑 好梦成真

  出道十余年来,陈奕迅凭借本身优秀的歌艺、唱功,广受大众的承认及推崇,更拥有海量沉醉于他音乐的歌迷,事业更是屡创高峰,《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中五次夺得“叱吒乐坛男歌手金奖”(2001、2002、2005、2006 及 2007年度)和连续三次夺得“叱吒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2005-2007 年度)等大奖;于 2000、2001、2002、2005及2007年度夺“四台联颁音乐大奖—传媒大奖”,五度成为香港四大电子传媒音乐颁奖典礼大赢家;于2002年度获颁《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成为了续张学友(听歌)后夺得这个大奖的第二位非台湾歌手;于 2006、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连续两届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星”,并于2007年度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中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成为了继刘德华(陈奕迅十年磨一剑9月28日圆北京演唱会之梦 听歌)后,第二位于同年度获得这两个大奖的男歌手,奠定其乐坛地位。以上的成就,使得陈奕迅被《时代杂志》形容为影响香港乐坛风格的人物。在华语乐坛努力打拼多年的陈奕迅,已经积聚了超高的人气与众多经典歌曲,这也使他的演唱会成为广大歌迷翘首以盼的音乐盛事。

  从乐坛新人到K歌之王,陈奕迅总是以绝对好声音与掀翻常态的投入表演轰炸乐迷的听觉与眼球,不断推出的新歌金曲也总是占据流行乐坛巅峰,如此陈奕迅令无数歌迷为之疯狂期待与痴迷。他的出现,是华语乐坛十年来最精绝的贡献,兼具优质声线、玩乐功力、挑动灵魂唱功的陈奕迅也用音乐为人们带来了幸福的质感。

  实力看唱工 邀你共享精彩

  被歌迷成为“E神”的陈奕迅以多元的音乐风格,与鬼马精灵的表演著称乐坛。之前举行的演唱会也总以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绝创意为歌迷带来惊喜。此次北京演唱会,身为后张学友时代,香港乐坛新纪元标志性人物的陈奕迅,将以何种异乎想象的灵感玩法、绚丽效果、百变造型、现场节目呈现在工体舞台,也成为广大歌迷最关心的焦点。9月28日,一场异常精彩的音乐秀,E神音乐与歌迷的狂欢之约,即将成就这个的激情之梦。

  面对自己的首次北京演唱会,陈奕迅也格外重视,他不仅对曲目编排尽心尽力,在舞美设计中更注重创意,以配合自己的表演达到最佳的效果。7月27日是陈奕迅生日,主办方特意在新浪网上开辟了“陈奕迅留言簿”,方便歌迷对陈奕迅生日和演唱会做出留言,陈奕迅不仅会亲自察看,还将在其中挑选出最喜欢的、最令他感动的留言,并送上一份独特的礼物。

  根据经理人陈家瑛女士透露,由于本次是EASON的首个世界巡回演唱,在整个编排和制作上将不计成本,以最好的标准来打造,以满足观众的要求,而且由于档期的问题,EASON的下一次演唱会起码在2010年以后才会举行,所以今次的演唱会绝对不容错过。

  9月28日的北京工人体育场,陈奕迅狂歌派对即将上演,亲临演唱会,一同high歌,一同享受安静与疯狂,陈奕迅演唱会正在等待你的到来。

陈奕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