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深圳宣传《少年中国》 三大环节引爆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12  新浪娱乐
李宇春深圳宣传《少年中国》三大环节引爆现场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7月19日),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李宇春深圳宣传《少年中国》三大环节引爆现场 听歌 blog)(李宇春深圳宣传《少年中国》三大环节引爆现场 听歌 blog)将联手深圳卫视举办一期《好歌最流行》特别节目---李宇春深圳歌友会,并为自己的全新迷你专辑《少年中国》做宣传。李宇春今年的全国巡回歌友会走过了宁波、烟台、广州等地,每一站的现场都被广大歌迷所热捧,不仅积极参与互动,还高喊出"少年中国,我强国强"的励志爱国口号,现场气氛鼓舞人心。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包含众多精彩互动环节的歌友会被精心打造而成,其中不仅包含了主持人与李宇春斗智斗勇,还有外国歌迷的登台献艺,而歌迷与李宇春的PK环节也将成为真个活动的焦点。

  精彩环节一心动六十秒

  历次歌友会上主持人与李宇春的互动都会引起当场气氛的爆点,本次的深圳歌友会也不例外,在主持人的精心准备下,一个名为"心动六十秒"秒的互动环节将会给整场节目带来不少的惊喜,按照游戏规则李宇春要根据主持人的问题反说出答案,并在一百秒的时间内回答完成, 这给李宇春出了不小的难题,而急速的问答导致的每一次口误都让全场歌迷笑翻。

  精彩环节二"老外"唱老歌

  在李宇春的众多歌迷中,有一个群体格外引人瞩目,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粉丝,自上次济南歌友会上比利时男歌迷登台索要手机号后,他们更是成为了歌迷群体中的焦点。在本次歌友会的环节中,安排了老外唱老歌的环节来和李宇春一起互动。在游戏中,一名外国歌迷在小舞台带好耳机,哼唱出耳机中播放的歌曲,并请李宇春回答,很不标准的中文成为李宇春"试听"的最大障碍,而每次凭借李宇春对自己歌曲的熟悉和歌迷的小声提醒,总能侥幸过关,但在最后一首歌曲的时候,也终于被老外难住,接受了不小的惩罚。

  精彩环节三 老歌大PK

  对于歌迷来说,李宇春唱过的歌都会被迅速熟练传唱,而这次的老歌大PK环节,也将让李宇春和歌迷在老歌中比拼一番。按照游戏规则,四个歌迷为一队和李宇春PK。由歌迷队开始,根据大屏幕歌名唱出歌曲的前半部分,李宇春接着往下唱,在整个环节中两方不分上下,李宇春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歌迷阵阵掌声。

  在今年的《少年中国》全国巡回歌友会宣传中,专辑主打的爱国励志主题深入人心,积极向上的主题也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欢迎,而在深圳站的演出后,李宇春此次的全国歌友会行程也将暂时画上句号来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

李宇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