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岳办系列演出纪念梅艳芳 刘德华负责尾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32  新浪娱乐
林建岳办系列演出纪念梅艳芳刘德华负责尾场

梅艳芳(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12月30日,是梅艳芳(听歌)去世5周年,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计划让自己旗下的歌手,在年底举办四场音乐会来纪念梅艳芳。刘德华(林建岳办系列演出纪念梅艳芳刘德华负责尾场 听歌)许志安(听歌)郑秀文(听歌)、杨千女华等已经确认出演。

  因为梅艳芳遗产官司正在进行中,所以这次音乐会的主题最终定为“延续华星精神”。林建岳表示,将部分收益作为慈善用途,一直想成立“华星同学会”的一众梅艳芳的徒弟,则有意将这部分收益用于成立“华星同学会慈善基金”。

  据悉,演唱会计划是许志安和郑秀文演出首场,第二场由杨千女华和何韵诗(听歌)合作,刘德华则负责尾场。而陈奕迅(听歌)也受邀请,但因他并不属于林建岳旗下歌手,所以过程比较麻烦。WP/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