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出道百日纪念 开派对和歌迷共同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37  新浪娱乐
SJ-M出道百日纪念开派对和歌迷共同庆祝(图)

Super Junior-M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听歌)针对华语市场而组成的小分队Super Junior-M于7月16日迎来了他们在中国出道100天的纪念日。4月8日通过音乐风云榜正式在中国出道的SJ-M为了庆祝这一天,特别在成员周觅的老家武汉举行了一次盛大的歌友会,与2000名歌迷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歌友会于7月16日晚8点准时开始,SJM除了表演经典曲目《U》、《至少还有你》外,成员们还向大家展示了平时不曾见到过的隐藏的魅力,精彩的个人技赢得了歌迷狂热的欢呼。

  在歌友会举行的当天下午,SJM在下榻的酒店里接受了来自湖北卫视、都市晚报等媒体的联访,以队长韩庚(SJ-M出道百日纪念开派对和歌迷共同庆祝(图))为代表的SJM成员表示:“在中国出道已经100天了,和中国歌迷们一起度过的这段时间很高兴也很幸福,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SJM会更加努力的”。

  今年4月在中国发行第1张专辑《迷》的SJM在出道短短100天时间内就已经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不仅是音乐搜索第1位,还在劲歌王颁奖礼上得到了亚洲最佳新人组合奖,显示了他们在华语圈的超高人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