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新歌精选全面热卖 23日在京举办首场签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58  新浪娱乐
范玮琪新歌精选全面热卖23日在京举办首场签唱

范玮琪《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全纪录

  新浪娱乐讯 音乐创作才女范玮琪(听歌)最新个人专辑《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全纪录自7月11日发片第一周以来,在台北火速夺下五大唱片、G-MUSIC销售排行榜双榜冠军,成绩亮眼!而首波主打新歌“一颗心的距离”更陆续在各大音乐排行榜获得第一名好成绩,歌迷们好评声不断!《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全纪录不但代表范范(听歌)交出踏入歌坛七年来的亮眼成绩单,也象征了范范在音乐旅程上的第一个阶段总整理,即将迈向下一个崭新阶段的音乐高峰。

  明天(7/23)15点范范更是第一时间携新专辑来到北京西单大悦城9层FAB精彩无限举行签唱会,跟内地一直以来支持她的媒体和歌迷朋友们分享这七年来的好歌。

  《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全纪录

  3CD 重量级新歌+精选 一次听见范玮琪所有样貎

  范玮琪2000年以首张专辑《范范的世界》出道,到2007年底为止,陆续推出《太阳》、《真善美》、《最初的梦想》、《一比一》、《我们的纪念日》和《哲学家》共六张专辑,一张精选集。2001年与周杰伦(范玮琪新歌精选全面热卖23日在京举办首场签唱 听歌)孙燕姿(范玮琪新歌精选全面热卖23日在京举办首场签唱 听歌)戴佩妮(听歌 blog)和林凡一起入围金曲最佳新人,2006年再以《一比一》专辑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

  2008年,对于范范的音乐历程来说,是个重要的里程碑,为了配合即将于下半年举办的出道首次售票演唱会,范范将把过去的所有音乐作品与成绩做一次总整理,7月11日全亚洲同步发行《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全纪录专辑。范玮琪《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专辑里,共有三张CD,分别为〈Fan Fan's Classic〉、〈Fan Fan's Friends〉和〈Fan Fan's Self〉。共有27首经典旧作+3首新歌。

  《Fan Fan's Classic》从过去范范的七张专辑中,严选12首传唱度最高的经典歌曲,加上一首新歌,精彩绝无冷场。新歌“一颗心的距离”呼应了专辑名称《Faces Of FanFan》,写曲的陈小霞(听歌)觉得,范范平常总是给别人开朗,开心,笑容满面的样貎,但在她最心底的那一块地方的负面,心酸只有她自己最清楚,外界的人、歌迷也许只能借着她的歌,听出一些端倪,所以范范的“Faces”并不如大家看到,只有“那一种”。

  《一颗心的距离》歌词里,特别的是还将过去范范一些经典曲目的歌名加在里面,比方“我们的纪念日”,“可不可以不勇敢”,“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势必将为范范的经典曲目再添一笔。

  〈Fan Fan's Friends〉则有6首过去范范在专辑里与不同音乐朋友的对唱曲,包括刘若英(范玮琪新歌精选全面热卖23日在京举办首场签唱 听歌 blog)光良张韶涵(范玮琪新歌精选全面热卖23日在京举办首场签唱 听歌 blog)、郭静等人的合唱,加上1首和新朋友国民歌王周华健(听歌)的对唱新歌“如果你是我”,份量十足。

  去年底,周华健力邀范范担任他美国LA演唱会的特别来宾,合唱“明天我要嫁给你”后,范范便想到邀请周华健一起在她的新歌中合唱,而周华健听后便立刻大方的答应,还热情地表达想自己写这首歌的意愿,于是华健不仅谱曲,也担纲制作人,并由两人都很熟悉的姚若龙老师填词。

  因为两个人有十分多相似的特质,但又不适合对唱情歌,于是,姚若龙老师填了几个版本,才确定用了最后“如果你是我”这首词。这首歌主要在陈述男人和女人之间,因为不了解彼此,又缺少沟通,所以常会出现争执,如果变成对方,设身处地的想,也许这些问题都没有了。

  《Fan Fan's Self》则是9首过去范范的创作,包括“黑白配”、“到不了”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加上1首全新庞克摇滚创作“放电”。

范玮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