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赛勒斯羽翼丰满自己创作推出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7:33  新浪娱乐
麦莉-赛勒斯羽翼丰满自己创作推出新专辑(图)

15岁的麦莉-赛勒斯已成为多方位发展的一线明星

  新浪娱乐讯 凭借迪斯尼频道《蒙塔娜》(Hannah Montana)一剧一炮而红的童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羽翼丰满,并发行了一张名为《突围》(Breakout)的新专辑。

  “我已经长大成人了。这张专辑中除两首歌曲外,其他的都是我写的,”谈到新专辑时,15岁的麦莉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在采访中谈到了与在《蒙塔娜》中饰演的角色无关话题。

  在2007年麦莉夺得第十六届最大规模巡演演员称号,总共取得的票房为三千六百万美元。依靠庞大的粉丝基础,这张专辑有可能将席卷北美专辑销量排行榜。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自己写歌,”上个月麦莉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通过这张专辑展示自己创作的一面。”

  麦莉在2006年出演《蒙塔娜》,她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有着双重身份的女孩。仅仅两年时间,她就凭借这一角色成为了当红巨星,并推出录音带专辑,一部音乐电影。有分析师指出这部影片加上周边产品附加值总共约为十亿美元。

  现在,麦莉已经准备拍摄第三部《蒙塔娜》。由此看来,她在事业上似乎远远走在了同龄人前面。LEI/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