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录制最新版“红遍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8:50  新浪娱乐
谭晶录制最新版“红遍全球”

谭晶

  随着奥运脚步的渐渐逼近,由雷颂德作曲、监制,林夕挥笔填词的奥运歌曲《红遍全球》以清新上口的曲调迅速占据广大歌迷的视听选择。而两岸三地的众多天王、天后也都参与到这首歌的录制当中。于是这首歌便拥有了成龙、张学友、潘玮柏、S.H.E、孙楠、谭晶以及全民大合唱七个版本。

  谭晶是作为内地唯一一位女歌手而演唱《红遍全球》的,她高亢嗓音和大气的风格把这首歌曲演绎的令人热血沸腾,谭晶说:“在接触到这首歌曲之前,我也听到过成龙大哥的版本,这首歌歌词有一种让人振奋人心的感觉,曲调也很琅琅上口,很利于传唱,挺适合在比赛加油的时候唱。”

谭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