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Super Junior献唱2008MTV亚洲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0:51  北京娱乐信报
孙燕姿SuperJunior献唱2008MTV亚洲大奖(图)
孙燕姿

  8月2日在马来西亚将举办的“2008MTV亚洲大奖”颁奖盛典,主办方昨天宣布孙燕姿(孙燕姿SuperJunior献唱2008MTV亚洲大奖(图) 听歌)将出任表演嘉宾,将与新加坡的Electrico乐队首次合作登台,演唱Electrico特别为此次活动创作的《拯救灵魂》。而韩国组合Super Junior(听歌)以及Leona Lewis(听歌)等也都加入了表演阵容。

  信报记者 王大鸣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