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以往富士音乐节回顾--200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2:22  新浪音乐
资料:以往富士音乐节回顾--2003年

2003年的富士音乐节

  举办时间:2003年7月25日、26日、27日

  举办地点:新泻县苗场滑雪场

  总人数:100000人

  本届音乐节的门票第一次销售一空,埃尔维斯·卡斯特洛(Elvis Costello(听歌))、比约克(Bjork)和伊基·波普(Iggy Pop(听歌))等歌手献上精彩的演唱,对那些喜欢发掘新人的观众而言,Red Marquee的演出更是必须一看。

  星期五一大早,THEE MICHELLE GUN ELEPHANT的表演拉开了音乐节的序幕,The Music也首次在“绿台”献唱。Shibusa Shirazu爵士乐队和亚洲钢琴名家山下洋辅在橙庭演出为音乐节营造出一种独特的世界音乐和爵士气氛。

  当地居民和来自日本各地的志愿者们经过6个月的艰苦工作,终于赶在音乐节之前协助主办方完成了木板路的修筑。 (真夜/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