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以往富士音乐节回顾--200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2:23  新浪音乐
资料:以往富士音乐节回顾--2004年

2004年的富士音乐节

  举办时间:2004年7月30日、31日、8月1日

  举办地点:新泻县苗场滑雪场

  总人数:90000人

  卢·里德(Lou Reed(听歌))、化学兄弟(The Chemical Brothers(听歌))、白色条纹(The White Stripes(听歌))和富士摇滚之王——忌野清志郎都登上了今年的舞台。此外音乐节还见证了The Pixies等组合的重聚。Keane、杀手(The Killers(听歌))和弗朗兹·费迪南乐队(Franz Ferdinand(听歌))三支新乐队第一次登上富士音乐节的绿色舞台表演。

  去年在新人GO-GO献唱的日本摇滚乐团ASIAN KUNG-FU GENERATION(听歌)和SAMBO MASTER今年的演出场地改在了红色大天幕。本届音乐节的其他表演嘉宾还有本·哈珀(Ben Harper(听歌))、杰克·约翰森(Jack Johnson(听歌))和Moe。影院第一次开放,木板路得到延长。音乐节场地周围安装了更多艺术设施。(真夜/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