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以往富士音乐节回顾--200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2:24  新浪音乐
资料:以往富士音乐节回顾--2005年

2005年的富士音乐节

  举办时间:2005年7月29日、30日、31日

  举办地点:新泻县苗场滑雪场

  总人数:125000人

  05年7月底,召开了第九届富士音乐节。首日演出就大牌出击,曾登上美国著名周刊娱乐杂志《Billboard》的两位艺术家登上绿色舞台同台献艺。

  2005年这一届最引人注目的是英国摇滚乐团“酷玩乐团”(Coldplay(听歌)),他们在1997年首次参加富士音乐节,到2005年已经是世界顶级的乐团。另外,如ROSSO、CRAZY KEN BAND等首次参加音乐节的日本国内乐队也有很多。

  从1998年那场传说中的演唱会之后再次回到富士音乐节的拜克汉森(Beck Hansen)和大家翘首期待的世界第一DJ Fatboy Slim(听歌),在7月30日登场演唱,当天音乐会门票磬销。再加之Dinosaur Jr.(听歌)以及首次来到日本的Ryan Adams(听歌)等音乐家的加盟,演出得到如潮好评。

  最后一天,在美国曼哈顿组合成功的英国摇滚乐团New Order(听歌)登上绿色舞台,来自冰岛的乐队Sigur Ros(听歌)登上白色舞台,演出阵容的强大让到场的观众都不知道看哪个好。到傍晚时分,Beach Boys也不忘献上几曲。另外,Primal Scream(听歌)还作为特别嘉宾出场,超级豪华的演出阵容为音乐节划上圆满的一笔。

  通过偶像的力量,本届富士音乐节还为导入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新能源计划“NEW POWER GEAR”做了宣传。(真夜/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