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以往富士音乐节回顾--200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2:25  新浪音乐
资料:以往富士音乐节回顾--2006年

2006年的富士音乐节

  举办时间:2006年7月28日、29日、30日

  举办地点:新泻县苗场滑雪场

  总人数:131000人

  富士音乐节10周年,值得纪念的第一届音乐节的大标题RED HOT CHILI PEPPERS闪亮登场,演出精彩纷呈,为10周年纪念增光添彩。第一届音乐节参战组合DENKI GROOVE重返本届舞台;还有呼声很高的SCISSOR SISTERS也卷土重来;奇迹般复出的乐队KULA SHAKER,以及在他们演出时跳舞的2MANYDJS等的精彩演出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除上面所说的之外,在那年成功举办武道馆公演的年轻乐队FRANZ FERDINAND也上演了“感动的一夜”。那天还有征服年轻观众的加藤登纪子也卖力表演,THE CRO-MAGNONS以及当时红遍全美的GNARLS BARKLEY等乐队的表演也受到广泛好评。不同音乐的融合与交汇是富士音乐节的一大特色。作为绿色舞台的结束演出,“快乐星期一”(HAPPY MONDAYS)在深夜零点登场,把夏日节日的气氛推向顶峰。

  2002年创立的乐队boardwalk在2006年走上了新的道路。Boardwalk乐队每年都会精心装饰舞台,白天和晚上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在从一个舞台转移到另一个舞台的时候发现,从很容易就忽视的东西到远远就能看见的大件物品都是他们费尽心思装饰过的。

  在活动入口处,为了迎接来客,还专门设计了一个水晶宫殿帐篷群。木道亭、苗场食堂等地也都成为观众们期待的舞台。

  在本界,富士音乐节更是大力宣传环保,除了设立为防止地球变暖的国际环境基金Global Cool计划之外,还把举办活动的首日7月28日定为Global Cool Day,在三天的活动中通过各种方式向公众宣传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音乐节在环保方面的意义进一步扩大。(真夜/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