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梦想歌会曝私密 周觅胆小韩庚最有女人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28  新浪娱乐
SJ-M梦想歌会曝私密周觅胆小韩庚最有女人缘

2SJ-M玩互动游戏

SJ-M梦想歌会曝私密周觅胆小韩庚最有女人缘

韩庚最有女人缘

  韩国人气组合SJ-M应该是对“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公益歌会最不遗余力表示支持的明星之一了,因为继广州、武汉两站之后,SJ-M又第三次作为嘉宾出现在杭州的公益歌会上,虽然是第一次来到杭州,这个七人组合的人气同样不减,一出场,全场就尖叫声不断。而SJ-M也没有辜负杭州歌迷的期待,在和光线传媒两位谢楠、大左的进行的互动环节中,可是爆了不少个人隐私哦。

  韩庚客串做主持

  SJ-M的核心成员韩庚和光线的主持人大左是对不错的朋友,两人经常一起开些玩笑。这次也不例外,韩庚上台前,就和大左开玩笑说,由自己当主持人,大左戴上他的手套去跳舞,没想到,上台之后,大左和谢楠立刻就宣布邀请韩庚当嘉宾主持,韩庚也很配合地要把把手套摘下来给大左,没想到韩庚结果主持话筒,使了一个小计策,想立刻宣布进入演唱环节,逃避当嘉宾主持的义务,幸好谢楠、大左反映很快,联手“封杀”了他的主持资格

  周觅最胆小

  接下来进行的互动小游戏“成员日常之最”可是既考验粉丝们功力,又是让成员互相揭发的高潮部分了。而主持人问的第一个问题就难度超高,七个人中,谁最胆小,现场观众一起指向了厉旭,没想到最后却是周觅,始源更是揭发周觅有一次看到一个小虫子就怕的不行,让周觅恨不得躲到后台去。

  韩庚最受女生欢迎 东海听错问题闹乌龙

  SJ-M的七位成员中都有自己规模不小的粉丝团,那其中谁最受女生欢迎,看上去很有悬念的一个问题没想到结果确实众望所归。谢楠和大左刚把问题问出来,下面就齐声高喊韩庚的名字,韩庚本来还想谦让一番,想说始源和东海最受女生欢迎,没想到却“众叛亲离”,始源、东海一起把韩庚推到前面,让韩庚想不同意都不行了。不过更让大家笑成一片的是,当主持人问东海这个问题时,因为没有听清楚问题,东海想了一下后用中文表示,自己最喜欢韩庚,不过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又立刻改口说,自己喜欢的是始源,真不知道他“喜欢”的到底是谁了。

韩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