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生日伊能静缺席 萧亚轩送麦克风蛋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30  新浪娱乐
庾澄庆生日伊能静缺席萧亚轩送麦克风蛋糕(图)

萧亚轩为庾澄庆提前庆生 送上麦克风大蛋糕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听歌 blog)下周一将迎来47岁生日,昨天萧亚轩(庾澄庆生日伊能静缺席萧亚轩送麦克风蛋糕(图) 听歌 blog)在节目中送上麦克风造型的大蛋糕为哈林提前庆生,还献唱哈林招牌曲《靠近你》,一句“靠近你,就在今晚!”让好老公哈林避之不及:“这歌可不能随便乱唱喔!”

  庾澄庆表示生日打算和妈妈还有儿子一起过,老婆伊能静(庾澄庆生日伊能静缺席萧亚轩送麦克风蛋糕(图) 听歌 blog)当天有事不会到场。称伊能静已经订好了餐厅,已经打算提前庆祝。被问及老婆曾给过什么惊喜时,哈林笑着说:“告诉我有了小哈利那次,真的很惊喜。”

  庾澄庆主持的节目收视大红,观众纷纷上网留言要求希望伊能静能上节目为他庆生,但哈林酷酷的说:“不可能啦!我的原则就是工作、家庭要分开。”哈林表示他主持节目这么多年来夫妻也未曾同台过,不希望为了满足观众的好奇而去做影响家庭的事情,而且哈林觉得夫妻同台也不会为他的表演加分,这样做很刻意就没必要。YuerZh/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