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专辑曲目资料疑似全泄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4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专辑曲目资料疑似全泄露(图)

还玩中国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周杰伦新专辑曲目资料疑似全泄露(图) 听歌)新专辑的泄露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在一个论坛上,有人不但爆料说周杰伦的新专辑已经全部完成,还公布了这张专辑的全部曲目资料以及风格的介绍。不过,周杰伦的唱片公司对此表示否认。

  疑似泄露的完整资料

  根据该网友的爆料,周杰伦的新专辑定名为中国风色彩浓郁的《蓝宫调》,其中包括14首歌曲,分别为:

  《秦穿墙》曲:周杰伦 词:黄俊郎——黄俊郎擅长写长歌,给了周杰伦饶舌风格很大的发挥空间,像《以父之名》和《夜的第七章》,让很多歌迷唱得背过气去。《角色》一歌,讲述的是演艺圈的残酷竞争。

  《蓝宫调》曲:周杰伦 词:方文山(blog)——中国风的歌曲是周杰伦的老本行。方文山天马行空的歌词,总是能让周杰伦中国风的歌曲带着淡淡的忧伤,比如之前的《东风破》和《发如雪》。

  《承诺》曲:周杰伦 词:周杰伦——典型的周氏情歌,让人不禁想起《晴天》。

  《轻舞飞扬》曲:周杰伦 词:方文山——还记得《迷迭香》吗?这首歌也是能让你“跳”起来的舞曲风格。

  《无影灯》曲:周杰伦 词:郑中庸——讲述了一个间谍最后在无影灯下露出原型的故事。很感人。

  《恍惚》曲:周杰伦 词:方文山——穿越时空的爱恋。两人相遇,却恍若梦中,若隐若现,似有似无。很像陶喆(听歌)《Susan说》MV中刻画的风格。

  《奖杯》曲:周杰伦 词:周杰伦.方文山——周杰伦既《千山万水》之后的又一力作,此歌曲歌词是自己个老搭档文山一起创作的,予以抨击一起在八卦报道中称自己不是中国人的无稽之谈,为北京奥运写歌是很光荣的事,写这一首歌来鼓励奥运健儿们,当然希望中国会拿很多金牌。此歌曲将在奥运会倒计时50天全球同步发行,敬请期待!!

  《绿野仙踪》曲:周杰伦 词:方文山——有点童真,和《麦芽糖》很像,自己去想像吧!

  《因为爱》曲:周杰伦 词:宋健彰——还是典型的周氏情歌,咋一看名字,怎么觉得像林俊杰(周杰伦新专辑曲目资料疑似全泄露(图) 听歌 blog)最近的那首《发现爱》啊?没错,两首歌都是清新的爱情曲调。

  《雨季》(杰伦与S.H.E(周杰伦新专辑曲目资料疑似全泄露(图) 听歌).中的HEBE合唱)曲:周杰伦 词:刘畊宏(听歌)——周杰伦有找好友操刀了。刘畊宏很感谢周董能给他这次机会。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刘畊宏重新振作了起来。这是一首合唱曲目,有点变奏的感觉,在加上HEBE的合唱将此歌曲听起来更有别的韵味。

  《彼此》曲:周杰伦 词:周杰伦——拍完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新专辑曲目资料疑似全泄露(图))》后,周杰伦依然灵感不断,可能是受到了感染,让他回忆到了从前,所以他写下了这首歌。

  《将来》(美特斯邦威主题曲)曲:周杰伦 词:方文山——绝对的饶舌歌曲,中间有一段钢琴插曲,让我们想起《双截棍》的歌末。

  《书生》(励智歌曲)曲:周杰伦 词:方文山——一首像《蜗牛》一样的励智歌曲。

  唱片公司坚称为假

  杰威尔音乐公司的工作人员全盘否定网友的说法,并透露周杰伦新专辑计划在8月底至9月初推出,目前正在录音阶段。而且,专辑绝不可能是网友所称的收录14首歌曲。至于周杰伦是否仍旧坚持“中国风”,这位工作人员则不愿透露,她称专辑内容是高度机密,不可提前泄密。WP/文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