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为儿子报名奥运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7:27  扬子晚报

  周华健一首《我是明星》唱出了北京奥运志愿者的美好心声。不仅如此,他还为自己和儿子周厚安报名,希望成为真正的奥运志愿者。

  前天,九洲文化传播中心透露,周华健将于9月20日开始2008年巡回演唱会,其中包括哈尔滨、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站,而北京站将于11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多首奥运歌曲的加入,将是演唱会的一大特色。由他演唱或参与演唱的《我是明星》、《北京欢迎你》自然必不可少,而周华健还将网罗其他歌手的奥运歌曲作品,目前正在精心挑选中。“我希望用歌声表现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愿这首歌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号召别人,也感染自己,周华健已经为自己和儿子共同报了名,希望成为北京奥运志愿者。目前,相关的一些审批手续还在办理过程中。“儿子的英文还不错,相信他会成为比较好的翻译。我愿意帮他争取机会,让他开阔眼界,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机会。他将来一定会感谢我!” 李红艳

周华健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