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吉他手石醒宇离队 EMI否认不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李硕)日前,EMI公司和花儿乐队(听歌 blog)正式对外宣布,花儿乐队吉他手石醒宇将在完成与公司签订的合约全部内容后,离开花儿乐队。记者就此事采访了EMI公司的宣传人员,对于石醒宇选择离去的原因,EMI方面坚决否认了团员不和的传闻,表示此事完全是石醒宇的个人选择。对于石醒宇离开后,花儿乐队是维持目前的三人阵容还是招纳新成员,EMI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决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花儿不会就此解散。

  公司和乐队其他三人最终尊重了石醒宇的个人决定,大张伟、王文博、郭阳表示,石醒宇做出这样的选择,虽然大家都很不愿意接受,但是他们知道他真正的追求已经不在娱乐圈,所以也不忍心强迫他。“虽然石醒宇现在离开了,但这么多年来的感情永远都无法改变,希望石醒宇在离开后能够做他想做的事情。”对于今后的发展,小宇回答说:“我要开始一种随心而行的生活,第一份工作是送外卖宣传册,因为自己剪短了头发,所以大家也不知道我是谁,自己现在很想尝试这样简单纯粹的工作。”

  大张伟还对石醒宇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希望到花儿10年演唱会当天,无论石醒宇在哪里,在做什么,都一定要赶到演唱会的现场,完成这个值得四人共同分享的愿望。石醒宇当即承诺,一定会到场与伙伴们同台演出。

  由于石醒宇的离去,花儿在音乐领域的宣传工作将暂停一段时间,大张伟、郭阳和王文博目前正投身于喜剧电影《皇家刺青》的拍摄,该片被导演称为“红色幽默”电影,剧情和人物都很阳光,导演冯超只给了他们故事大纲,没有具体的台词,任由他们自由发挥。对于出演电影,大张伟显得(听歌)心十足,甚至在众人面前表示,张纪中(花儿吉他手石醒宇离队EMI否认不和传闻 blog)黄晓明(听歌)演韦小宝是个错误的决定,要让他来演韦小宝的话,绝对会比现在的版本精彩得多。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