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菲新片演绎“情感冷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8:24  新浪娱乐
张殿菲新片演绎“情感冷战”(图)

张殿菲

张殿菲新片演绎“情感冷战”(图)

张殿菲

张殿菲新片演绎“情感冷战”(图)

张殿菲

  近日,“好男儿”张殿菲(听歌 blog)为知名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为了在炎炎夏日能拍出瑟瑟秋冬凉意刺骨的感觉,摄影师决定将此次拍摄的主题定为“冷战”。通过男女之间感情已濒临尽头,持久的争吵产生倦意而展开冷战来表达这一主题。之所以选择张殿菲拍摄,除了外形更重要的是摄影师认为张殿菲的演技出众,自然清新,毫无做作之感,能够给人以更真实的感受去体会其冷峻的一面,也能透过这样的视觉感染力让读者体会服装从中起到的功效。

  在拍摄过程中张殿菲相当敬业,其中一个场景需要在楼梯上来回走动,但是由于鞋子过大因而来回走很不方便也比较危险,但是张殿菲依然相当配合根据摄影师的指令来回走动营造踱步产生的音效所带来的烦躁厌倦之感,从而将“冷战”的主题推向高潮。整组照片一共七套服装,每当换装完毕等待工作人员布置场景做准备工作的时候,张殿菲则在一边开始酝酿感情,致使情绪能够完全融入,表现到位。拍摄结束后,摄影师和该杂志编辑对于张殿菲的表现大为称赞,并表示有机会还会继续合作。这也对于张殿菲开拓演绎事业将有更多的契机发挥其自身潜质。

  由张殿菲和好男兄弟一同担纲的运动题材大戏《网球王子》7月25日就将登陆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张殿菲在其中饰演一个个性暴躁、面相凶恶的网球高手。首次亮相银屏,就有如此颠覆性的演出,相信一定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张殿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