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凯蒂-佩里再接再厉 美国单曲榜四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3:06  新浪娱乐
新人凯蒂-佩里再接再厉美国单曲榜四连冠

Katy Perry美国单曲榜四连冠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处子专辑当中的主打单曲《I Kissed a Girl》成了最受欢迎的单曲之一,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I Kissed a Girl》成功实现了四连冠。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前三甲与上周完全相同,流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单曲《Take a Bow》和饶舌歌手Lil Wayne(听歌)的单曲《Lollipop》分列本周的亚军和季军位置。

  R&B小将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单曲《Forever》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共计达到8万7千张,从上周第六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四位。“英国偶像”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的畅销金曲《Bleeding Love》排在本周第五,连续两周的排名都下滑了一位。英国流行女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听歌))的单曲《Pocketful of Sunshin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又提高了一位。而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的单曲《Viva La Vida》则从上周第五下跌到了本周第七位。

  Lil Wayne的另一支单曲《A Milli》也打进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从上周第11名提升到了本周第八位。迪斯尼童星Miley Cyrus(听歌)的单曲《7 Thing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提高一位,与上周第九位、饶舌歌手Plies与R&B歌手Ne-Yo(听歌)合作的单曲《Bust It Baby Pt. 2》交换了位置。杰希·麦卡特尼(Jesse McCartney)的《Leavin'》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从上周第13提升到了本周的第11位。在本周的主流Top 40单曲榜中,这首《Leavin'》从上周亚军位置成功加冕,成为Jesse McCartney在此单曲榜中的第一首冠军曲目。

  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乡村男歌手托比·凯斯(Toby Keith(听歌))的《She Never Cried in Front of Me》,空降第72位。据统计,这支单曲在上市第一周内的数字下载销量达到了2万4千次。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这首《She Never Cried in Front of Me》从上周第34位上升到了本周第26位,Blake Shelton(听歌)的《Home》连续第二周夺魁。

  在本周的Hot R&B/Hip-Hop单曲榜中,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单曲《Heaven Sent》继续领跑,饶舌歌手T-Pain(听歌)与Lil Wayne合作的《Can't Believe It》空降第71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本周,两个摇滚类单曲榜冠军的归属依然没有变化,Weezer(听歌)乐队的单曲《Pork & Beans》和金属乐团Disturbed(听歌)的单曲《Inside the Fire》在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都是连续第11周折桂。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Hinder乐队的新单曲《Use Me》空降第36位,是本周成绩最好的新单曲。(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7月18日---7月24日)Top 10:

  1.Katy Perry《I Kissed a Girl》

  2.Rihanna《Take a Bow》

  3.Lil Wayne/Static Major《Lollipop》

  4.Chris Brown《Forever》

  5.Leona Lewis《Bleeding Love》

  6.Natasha Bedingfield《Pocketful of Sunshine》

  7.Coldplay《Viva La Vida》

  8.Lil Wayne《A Milli》

  9.Miley Cyrus《7 Things》

  10.Plies/Ne-Yo《Push It Baby Part 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