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宝宝 睡》MV首播 台北心情影像记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1:32  新浪娱乐
袁泉《宝宝睡》MV首播台北心情影像记录(图)

袁泉EP封面

袁泉《宝宝睡》MV首播台北心情影像记录(图)

袁泉手持DV

袁泉《宝宝睡》MV首播台北心情影像记录(图)

袁泉

    点此进入乐库:袁泉--《宝宝 睡》MV

  新浪娱乐讯 袁泉(袁泉《宝宝睡》MV首播台北心情影像记录(图) 听歌 blog)全新EP《台北》已于近日率先在港台上架,首波主打《宝宝 睡》自播出以来受到广泛好评,成为近期最热门的歌曲之一。袁泉温柔、清新而又富有画面感的歌声再次感动了听众,而目前网上热播的几段袁泉Short Stay台北心情影像记录,也让网友对袁泉新歌《宝宝 睡》的MV充满了期待。今日,袁泉《宝宝 睡》MV正式在网络首播。

  就像袁泉EP所表达的Short Stay概念,一种以城市为单位,介于旅游与长期生活之间的居留。袁泉背着背包,习惯性的随身携带DV和记事本,用影像、画面以及文字来记录对每座城市的感受。在袁泉新歌《宝宝睡》MV中,没有设定的故事情节及拍摄脚本,袁泉手持DV,随心所欲地拍下触动自己的画面,而摄影师则在袁泉Short Stay台北的过程中,跟拍下她在这座城市的生活及与音乐人合作的记录画面,通过袁泉和摄影师的镜头,呈现出袁泉Short Stay台北最真实的状态,让大家透过《宝宝 睡》的MV,贴近袁泉,体会她内心的感受。

  与此同时,在各网站上都连载着袁泉Short Stay台北的心情影像记录片,完整记录她用镜头观察的台北情绪及这7天以来生活及工作的记录画面。记录片分为《陌生&亲切感》、《紧张》、《下雨天》、《表情》、《陪伴》、《小小的》、《台北、我》7段,每段记录片都附有袁泉的内心独白,用她细腻的触觉,挖掘出对城市的丰富感受,透过婴孩般的视角不带任何色彩地去看台北这座城市。据了解,记录片已播出4段,最后3段也将于近日陆续曝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袁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