啸楠王晰助阵张坤音乐会翻唱经典曲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51  新浪娱乐
啸楠王晰助阵张坤音乐会翻唱经典曲目(图)

啸楠

啸楠王晰助阵张坤音乐会翻唱经典曲目(图)

王晰

  新浪音乐讯 近日,Foresky唱片旗下歌手啸楠、王晰受著名音乐人张坤老师的邀请,将参加其7月31号在齐齐哈尔大学音乐厅举行的自己首场个人作品音乐会,啸楠、王晰将均会演唱张坤老师的经典创作曲目。

  啸楠与王晰自签约Foresky唱片后都有了不错的成绩,作为去年《绝对唱响》的冠军,啸楠已经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EP专辑《呼啸而来》;而王晰作为曾将《快乐男声》广州赛区舞台上的三强,更是录制了像《叶塞尼亚》、《珍晰》等多首单曲,并计划在奥运后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期间,2人参加了众多的大型晚会的演出、节目录制及多场公益的活动,在年轻人中引起了不错的反响。

  此次2人受邀参加张坤老师的首场个人作品音乐会,可见音乐前辈对后起新人的重视和提携,更显示出了啸楠、王晰二人的唱功与演唱实力颇得张坤老师欣赏。据悉,此次音乐会上,啸楠、王晰将作为压轴嘉宾分别演唱张坤老师创作的歌曲《梦想天堂》和《无愧这一回》。其中的《梦想天堂》更是张坤老师创作的奥运歌曲之一,相信由现场演唱实力非同一般的啸楠来演唱将会是此次音乐会上的一大亮点。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