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唱“眼泪笑了” 林宥嘉反串“小鸟依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00  新浪娱乐
刘力扬唱“眼泪笑了”林宥嘉反串“小鸟依人”

宥嘉、刘力扬新加坡签唱场面火爆

刘力扬唱“眼泪笑了”林宥嘉反串“小鸟依人”

合唱《Tiamo》

刘力扬唱“眼泪笑了”林宥嘉反串“小鸟依人”

林宥嘉和刘力扬一起品尝新加坡美食

  新浪娱乐讯 近期前往新加坡宣传新专辑《我就是这样》的刘力扬和师兄林宥嘉一起举办了一场大型签唱会,吸引到3000余名歌迷到场支持,有些歌迷更是一早就到现场排队,为的是占更好的位子接近偶像。

  签唱会在刘力扬极富感染力的歌声中开场,力扬的登场让场下的气氛瞬间沸腾,有趣的是,原本艳阳高照的天气,却在刘力扬演唱《眼泪笑了》的时候下起雨来。刘力扬打趣地说:“连天也感动了!” 之后,她动情地对歌迷说:“谢谢你们,下着雨还是撑着伞在雨中听我们唱歌。”在唱《眼泪笑了》的时候,刘力扬还从工作人员手中拿了DV录像机,自己拍起了台下的歌迷们。

  现场,刘力扬分别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曲《我就是这样》和励志情歌《眼泪笑了》,而林宥嘉则相当应景的在出场时清唱《singing in the rain》,接着林宥嘉演唱了新专辑《神秘嘉宾》中备受好评的新歌《伯乐》和《病态》,让现场瞬间变成了大型KTV,所有台下的歌迷都跟着一起唱,全场HIGH翻天,连雨也顿时停了下来。

  之后,林宥嘉和刘力扬共同演绎了特别组曲:《传说》+ 《Tiamo》+《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在演唱《传说》时,主持人问道为什幺两人不牵手,林宥嘉打趣地表示“跟力扬牵手,老是有想要向前冲刺的感觉,没有甜蜜的感觉!”而在唱《Tiamo》的时候刘力扬现场学起炎亚纶的招数,伸出手掌与林宥嘉手掌合十,引来歌迷阵阵尖叫,更有意思的是,在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的时候,林宥嘉摆出小鸟依人的造型,将头靠在刘力扬的肩上,刘力扬也非常配合的靠在林宥嘉头上,两人非常甜蜜的唱完了整首歌,更有男歌迷大声喊到:“刘力扬,我爱你!”,让刘力扬非常害羞。

  而之后的签售更是场面火爆,歌迷过于激动的情绪,使现场的围栏一度供不应求,必须出动到“人墙”负责维持秩序。由于反应太过热烈,签唱会持续了大约2 个小时半,就被迫中止。刘力扬签名到一半时,由于长时间保持同一动作导致左脚麻痹,却还是很努力地为歌迷们签名,坚持不下场休息。而林宥嘉的“包子迷”(林宥嘉的歌迷)还特别在签唱会上唱起生日歌,祝福刚刚在月初满21岁的yoga!林宥嘉很开心地给了“包子迷们” “爱的抱抱”,让歌迷们感动不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