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视火炬为传家宝 奥运会全家看乒乓球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04  新浪娱乐
满文军视火炬为传家宝奥运会全家看乒乓球赛

带火炬回京

满文军视火炬为传家宝奥运会全家看乒乓球赛

火炬手培训

满文军视火炬为传家宝奥运会全家看乒乓球赛

吉林市雨中传火炬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满文军作为演艺界第一位被任命的火炬手,终于7月15日在吉林市完成了火炬传递的光荣任务。 连日来每当回想起参与火炬传递的经历,满文军总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我手举火炬跑过那60米,热情的市民们为奥运欢呼、呐喊,那一刻特别深刻地体会到‘全民奥运’的巨大感染力!”

  自从得知每位火炬手可以珍藏自己传递的那支火炬后,满文军就决定要把“祥云”端正地摆放在家里最显眼的位置,希望能像珍惜传家宝一样一辈辈精心收藏下去。 满文军兴奋地回忆说,当天参加完火炬传递再回京已是晚上,家里聚集了很多亲友,都是想在第一时间亲睹奥运火炬真容的“祥云”粉丝。 “那天晚上特别热闹,儿子还像模像样地学起我当火炬手的样子。”满文军还表示有机会要把火炬带去公司,请同事们一起分享他当火炬手的骄傲和快乐。

  在感受了担当火炬手的荣耀之后,满文军当然也没忘记自己歌手的本职- 用音乐为给祖国健儿加油助威!为此他特别推出了新歌《独领风骚》,以情歌见长的他首度尝试了摇滚曲风,演绎出了奥运竞技赛场上历经风雨依然泰然自若的王者之风。 已经买好了奥运门票的满文军坦言最期待观看的乒乓球比赛,一家三口都是狂热的乒乓球迷,而自己私下也和王涛是好友。至于被问到看好的选手,满文军笑起来:“祝愿张怡宁取得好成绩,我们全家都会去现场为中国队加油的!”

满文军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