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鑫占据各大KTV排行榜前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6:43  新浪音乐
黄鑫占据各大KTV排行榜前十(图)

黄鑫

黄鑫占据各大KTV排行榜前十(图)

黄鑫

黄鑫占据各大KTV排行榜前十(图)

黄鑫

  新浪音乐讯 今年年初,英皇星艺“优质偶像”黄鑫(听歌 blog)推出首张个人音乐大碟《我的另一半》。除了主打歌《我的另一半》,专辑中像《完美旅程》《星宿海》等歌曲颇受乐者喜欢,专辑销量十分喜人。而《我的另一半》、《星宿海》、《完美旅程》的MV也全数上榜各大KTV系统。从各大KTV了解到,除了《我的另一半》外,对唱歌曲《星宿海》目前也是在钱柜、好乐迪、糖果、麦乐迪、金库的点播前十名,连公司工作人员也都惊讶不已,三首歌在榜、一首强力推荐,这也打破了KTV点播历史的纪录,让黄鑫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K歌之王。

  黄鑫首张个人专辑定位在市场上可谓独树一格,专辑打出“我的另一半”找寻每个人生命中各种情意代表的这一概念,有轻松,有甜蜜,有浪漫集合而成的10首歌曲迅速占据了上半年爱乐者的耳膜,街头巷尾各个年龄层的人都能唱上两句“我的另一半 全是想念 你的笑容就像烟花绽放温暖……”。

  近期一直忙于宣传活动的黄鑫在得知《我的另一半》在各大KTV有如此的好成绩后,除了感谢所有歌迷能够喜欢自己的专辑外,还透露自己还有许多需要努力的地方。这段时间也是在加强舞蹈方面的学习。争取之后能够让歌迷们感受到更大的喜悦,相信一定不会让喜爱自己的歌迷们失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