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推全新专辑《二元Binar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22:01  金羊网-新快报
谢安琪推全新专辑《二元Binary》(图)
谢安琪《Bina-ry》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继去年《钟无艳》取得了好成绩后,谢安琪(听歌)昨日再推出有十首新歌的全新大碟《二元Bina-ry》。大碟《二元Binary》的歌曲充满着反差、对比,反映都市生活和世情,谢安琪再次用独特的声音带听众面对最现实的世界。

  谢安琪认为MV可以帮助听众去了解歌曲,新歌《囍帖街》MV亦于7月初进行拍摄。当天天气炎热,在金钟添马舰旁拍外景导致工作人员几乎中暑。为了拍出四季的感觉,当日洒水车、雪车齐齐出动,加上谢安琪的百变造型,拍出来的效果特别有诗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