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肯公园邀五月天合办演唱会 为灾区筹善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28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邀五月天合办演唱会为灾区筹善款(图)

林肯公园(资料图片)

林肯公园邀五月天合办演唱会为灾区筹善款(图)

五月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乐团五月天(听歌 blog)将与林肯公园(听歌)乐队(Linkin Park(听歌))于10月12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馆合办名为“乐无疆、爱无界”的演唱会,唱片公司已证实此消息。

  两年没发片的五月天正准备闭关准备新专辑,但听闻将与摇滚天团Linkin Park合作,成员们的兴奋心情自然不在话下。五月天03年时曾在韩国首尔和Linkin Park有过一面之缘,当时石头、玛莎、冠佑还送上了代表中国文化的唐三彩、绍兴酒和槟榔等作为礼物。暌违五年后,五月天与Linkin Park将再度碰面,而这次合作的是一整台演唱会,双方将各唱半场约为90分钟。

  五月天的唱片公司表示,他们的确已经受到了邀请,但演唱会的批文尚未通过,所以两支乐团的合作形势还没最后确定,及时是合办演出,也不会以拼盘方式表演,将把演唱会最高规格移师上海。

  此次“乐无疆、爱无界”演唱会的定位是慈善演出,演唱会主办方曾为东南亚海啸等筹款,这次选在上海也是为了积极帮助四川地震灾区的重建,这次演唱会的门票收入会按照比例金额捐给四川灾区。YuerZh/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肯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