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媚李贵府亲密上演彩护二合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04  新浪娱乐
周海媚李贵府亲密上演彩护二合一(图)

李贵府

周海媚李贵府亲密上演彩护二合一(图)

李贵府周海媚

  近日 某美容杂志刊登了一张关于香港著名影视明星周海媚与一阳光男孩的亲密照片,而这个男孩正好是最近人气颇旺的偶像派加创造型歌手samson李贵府,凭借一首《帝王之恋》让李贵府从幕后走到台前,并在短期内拥有大批粉丝,一路走来也算顺风顺水,而且其帅气的外形也被诸多商家看作是自己产品的具佳代言人,不久前samson李贵府与周海媚同时受邀担任某化妆品的形象大使,相对于老牌艺人周海媚,李贵府应该说是刚出道的新人,那商家为什么会同时邀请他们来做产品形象大使呢,据悉,周海媚与李贵府在私底下就是多年好友,而在samson预踏入歌坛的时候周海媚也给予他鼓励,日前某杂志出现的亲密照片两人眼神的交流非常的亲密,不知是否是广告商的有意策划还是另有其因。不管是因为多年好友建立起来的默契,还是两人之间所产生的好感。总之两人的关系令人玩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周海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