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家齐聚“名人谈春秋” 纪实视频八月陆续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1:55  新浪娱乐
名家齐聚“名人谈春秋”纪实视频八月陆续上线

刁磊

名家齐聚“名人谈春秋”纪实视频八月陆续上线

春秋专场海报

  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九月六日即将在愚公移山酒吧(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举办自己08年度的首场专场音乐会。

  对于此次专场,春秋乐队的圈中好友也纷纷站出来表示支持,他们用自己的语言对春秋乐队的成长历程发表着自己的看法,并且飞行者唱片还邀请到众多业界知名人士,从不同角度对春秋乐队的风格作出最精准的个人点评。相信“名人谈春秋”在八月的上线一定会为春秋乐队在京专场拉开最闪亮的序幕。

  众所周知,春秋乐队是由前唐朝乐队吉他手kaiser于2000年创建成立的,至今已有8年的历史。春秋乐队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精湛的技术和高水平的作品都是乐队最显著的标签。专场在即,乐队每位成员都十分重视。他们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定期排练,并且加紧磨合新歌的创作,而由于乐队鼓手刁磊此刻正跟随糖果枪乐队征战于西北的巡演中,所以鼓的部分还要等他回京才能做进一步整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