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家高桥雅江来昌举办少儿钢琴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6:5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萍报道:日籍钢琴家高桥雅江将于本月底来昌,专程为南昌琴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夏季音乐会。据负责本次活动南昌高桥钢琴艺术中心的何老师介绍,此次夏季音乐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南昌琴童量身定做的“快乐钢琴门诊”,帮助琴童们掌握正确的钢琴学习方法及制定发展目标;第二阶段是为期9天的全封闭“快乐钢琴夏令营”,在这阶段琴童们将全面学习德奥和欧美学派的钢琴理念和技巧,并将聆听钢琴大师的演奏及视唱练耳训练;第三阶段就是少儿钢琴夏季音乐会的正式演出,演出地点在江西师大老校区演奏厅,参加活动的每一位琴童在经过9天的全方位学习后将登台表演精彩曲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