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剪指甲弄伤手指 签唱会自嘲右手快废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17  新浪音乐
范玮琪剪指甲弄伤手指签唱会自嘲右手快废了

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范范(听歌)本周来到北京宣传新专辑《Faces Of Fanfan新歌+精选全纪录》,正值奥运热潮,许多歌手的大型活动都延期至九月底举行,而范范幸运报批审核过关,如愿在北京FAB举行一场大型新歌签唱会。前天下午(7/23)的北京签唱会,近千名歌迷顶着34度高温,早早赶到现场等候一睹偶像的庐山真面目机会,排队井然有序,还不时哼唱着范范的经典歌曲,相当可爱。原本还担心排队签名歌迷人数不多的范范,一到现场看到上千名死忠歌迷热情支持,顿时放下心中大石,并开心演唱新歌《一颗心的距离》和三首经典组曲,让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签唱会访谈时,主持人注意到范范的右手大拇指居然缠着OK绷,怎么回事?原来,前一晚范范在下塌饭店休息时,心想要举行签名会得先把指甲修整干净,对歌迷们比较礼貌,没想到,范范一边看偶像剧交响情人梦(范玮琪剪指甲弄伤手指签唱会自嘲右手快废了)》一边剪指甲,一不留心,居然自己剪指甲剪太深,剪到自己的肉,真是傻呼呼的小迷糊!范范二个小时内狂签了一千多张CD,加上右手拇指才刚被自己误剪指甲剪到肉,又酸又痛的让范范自嘲笑说:“真是见红大发,原来我有那么红唷!手好酸,右手都废了啦!”

  此外,7月21日正好是“北京模范生”成立届满三周年的纪念日,范范当场感谢“北京模范生”长久以来对她的支持鼓励,还跟歌迷们搞笑合演了一小段《模范棒棒堂(听歌)》的开堂、退堂的桥段,气氛温馨有趣。

  刚刚赶回台北,本周六投入《模范棒棒堂》录像的范范却有点感伤,因为接到公司下达“护嗓令”,预计9月将暂别主持工作。

  11月1日将在台大综合体育馆开唱的范范,平时和棒棒堂男孩们在节目中大呼小叫、忘情嘻闹,唱片公司为了让她专心筹备演唱会内容,并让喉咙声音充分休养,预计9月开始暂别《模范棒棒堂》节目,卸下主持棒直到个唱结束。

  对此范范感性强调,自己的演艺事业有两大贵人对她有恩,音乐上的伯乐是福茂唱片国内部总监吴怡芬,主持工作上的伯乐则是CHANNEL[V]的ANDY,没有ANDY独具慧眼,就没人能发范范原来是可以主持,可以搞笑的,所以她不会轻易离开《模范棒棒堂》这个节目,只是暂时闭关准备演唱会去而已,请粉丝们放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