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rimal Scream受惠富士音乐节日本音乐榜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44  新浪音乐
PrimalScream受惠富士音乐节日本音乐榜登顶

Primal Scream

  新浪音乐讯 享誉海内外的音乐盛典08年度的日本富士音乐节于7月25日开幕,来自英伦的乐队Primal Scream(听歌)几天前推出了全新专辑《Can't Go Back》,结果因为要参加富士音乐节的演出受惠,不仅专辑发行当天拿下了日本最权威的公信榜西洋音乐单日榜首,23日公布的PLANTECH WEEKLY AIRPLAY CHART也获得了第四的好成绩。

  Primal Scream的曲风一向没有任何约束性,总是在不断摸索全新的可能性。在新歌里乐迷又可以欣赏到乐队主唱Bobby Gillespie出类拔萃的高音,更有爽直的韵律和轻快的节奏,就如同标题“无法回头”那样,是让人感受到痛快淋漓的摇滚乐。

  令人目眩神迷的电子乐让人感觉愉快,只有Primal Scream能做到!不愧是出道20多年的老牌乐队。一个月前他们的新歌就开始在日本播出,但最近却因为富士音乐节的效应大热程度突然上升了许多,这也证明音乐节在日本人心目中颇有地位。

  此外,乐队还将代替因病不得不暂退的日本乐坛大腕忌野清志郎,作为本届音乐节的压轴出场演出。(真夜/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富士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