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易力挺虞洋演唱会 与姜昕共同嘉宾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8:42  新浪娱乐
郭易力挺虞洋演唱会与姜昕共同嘉宾出演

郭易

  随着虞洋(郭易力挺虞洋演唱会与姜昕共同嘉宾出演 听歌 blog)30号在星光现场的演唱会日益临近,当晚嘉宾阵容也渐渐浮出水面。目前又有消息传来,新晋唱作才女郭易(郭易力挺虞洋演唱会与姜昕共同嘉宾出演 听歌 blog)确定助阵出演。

  郭易为迎奥运创作的《分享明天》的宣传工作刚刚告一段落,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新唱片的前期工作。作为圈中好友,郭易这次自然要力挺虞洋,再加上郭易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摇滚乐,这次的演出也算是其与摇滚歌迷的一次亲密接触。

  据悉,同郭易一起作为表演嘉宾出席虞洋演唱会的另一位重量级的艺人,是著名摇滚女歌手姜昕(blog)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虞洋 郭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