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7日19:30直播2008我型我秀第二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8: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7月27日(周日)晚19:30将播出大型综艺节目《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show》第二场!用音乐为奥运加油! “音乐三国”进行团队比拼,林利南、毕晓世、黄韵玲三位教头展开实力较量,型秀同学将现场表演自己的“音乐故事”。“乐坛老将”黄中原遭遇最强对手、“澳洲男孩”陶思佳再现惊人之举,哪位同学会暂时成为“替补”?红、黄、蓝三队谁会获胜?请关注东方卫视本周日晚19:30,《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show》,“音乐三国”,再掀风暴!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此次活动,敬请关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