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坛大哥组团作乱 和苏打绿竞争明年最佳乐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8:46  新浪娱乐
乐坛大哥组团作乱和苏打绿竞争明年最佳乐团

罗大佑周华健李宗盛张震岳举杯庆祝SuperBand成立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团最梦幻的乐团“纵贯线Super Band”在下午的成军记者会上隆重登场,团员分别是罗大佑(听歌)李宗盛(乐坛大哥组团作乱和苏打绿竞争明年最佳乐团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这四位乐团大哥级的人物穿着潮服登场,谈笑风生间聊着组团的经过,李宗盛更打趣说:“我们肯定是有史以来男性费洛蒙最旺盛的乐团!”

  李宗盛表示“纵贯线”乐队的音乐风格目前先以轻摇滚为主,但考虑到每个团员的创作风格都各有特色,所以不排除会融入民谣、乡村,甚至是原住民元素的可能。

  在记者会上这支Super Band更是做出了会做巡回演唱的承诺,并表示专辑也已经在计划中。不过四人对于明年的台湾金曲奖倒是更有兴趣,对“最佳新人”“最佳乐团”奖项都虎视眈眈,李宗盛不失幽默本色“每个人分开报名最佳新人,再一起报名最佳乐团!”看来连夺两年金曲最佳乐团的苏打绿(听歌)得准备接招了,李宗盛也表示“我们当然要先瞄准五月天(听歌 blog)跟苏打绿啦!”罗大佑在刚落幕的金曲奖上因为错念“苏打绿”的名字而闹出乌龙事件,一旁的周华健还不忘开他的玩笑“有苏打绿这个团吗?”罗大佑则连忙道歉说“唉唷!是我说错了啦!不好意思!”

  这样一个超重量级天团的登场势必会在乐坛掀起一阵新的风潮,但面对日益萧条的唱片销售市场,罗大佑表示“我们还没想过销量的问题”,李宗盛则满怀信心对销量表示乐观,“我们的歌迷因为年纪比较大,多半都不会下载啦!” YuerZh/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