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慕男新专辑延续偲菘经典坦言I wanna roc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8:56  新浪娱乐

  由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周治平(听歌)三位“巨头”联手打造的“菘女郎”何慕男(听歌 blog)新专辑制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制作人团队除了三位男性乐坛巨匠之外,黎亚是唯一一名女性制作人,与她的合作,何慕男说:“她是最纵容我的个人创意的制作人,大概因为大家都是女生的缘故吧。”

  何慕男介绍说,与黎亚的合作,让她有点忍不住的兴奋:“黎亚是我很敬重的一个前辈,我很喜欢她独特的音乐风格,其实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很想尝试一下摇滚的曲风。也希望与她的合作,能够让我的专辑融入一点不一样的元素。”

  身为独立音乐制作人的黎亚,对何慕男想要尝试新的音乐路线很“纵容”,何慕男说:“她一直鼓励我说出自己的想法,我们一起讨论,这样的合作过程很好玩。”黎亚表示:“做音乐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想法,相信自己的判断力和感觉。她想尝试新曲风的想法我也认真考虑过,我之前听了很多何慕男的东西,做了功课,她的声线、喜好,以及她整个人的气质和整体定位会适合什么样的音乐我都有把握,所以还是针对她的个性来设计制作,不打算做多余的添加。”

  小小的遗憾之余,何慕男说:“毕竟我的气质、曲风都和黎亚太不同了,而且老师们对我的定位和歌曲选择都是根据最适合我的路线来做的,也不能觉得什么特别什么就好,就要加进作品里面”,“不过,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尝试一下。眼前就先努力把专辑做到最好。”

  据何慕男透露,新专辑曲风清新自然,主要还是延续经典的“菘女郎”温暖情歌路线,黎亚担当专辑中两首歌的制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何慕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