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化身魔术师宣布个唱开跑 将邀林志玲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20:23  新浪娱乐
吴克群化身魔术师宣布个唱开跑将邀林志玲对唱

吴克群

吴克群化身魔术师宣布个唱开跑将邀林志玲对唱

吴克群倒香槟

  新浪娱乐讯 华语圈最受期待的创作天王吴克群在磨练4年煎熬8年后,终于要在生日10月18号开始在台北一连两天召开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2008MagiK世界巡回演唱会》!他形容美梦成真的感觉像是重生一般,他会“毕其功于一役”拼了。吴克群表示这几天兴奋到睡不着觉,脑袋满是天马行空的主意,只好靠健身解压。他还打趣说中外歌手开完演唱会时,都是身材体力状况最佳的时候,“到那时我就可以交女朋友了!”

  吴克群昨(25日)一身白马王子装出席个人首场演唱会记者会,他特别解释说不是白马王子而是音乐的魔术师,是为了配合这次主题“MagiK”,希望到时给大家一场结合音乐与视觉的魔幻秀。他还现场大秀苦练的魔术,先是人体分割术把兔女郎肚子切“不见”了,现场大呼惊奇。他接着又有模有样,现场随机点新闻台女记者上台表演人体飘浮术:只见他将女记者悬空,并用铁环从中通过以示没有铁丝悬吊,博得满堂采!克群因签有保密条款不方便说出个中奥秘,但再三强调“MagiK”演唱会的精神就是要给大家大大惊喜,希望各位多多支持。当被问到最想学的魔术是什么时他笑言是把衣服变不见的魔术,接着他又被追问最想把哪个女明星衣服变不见,身为“大顽家”的他说:“应该是问我想让谁穿衣服吧?”之后他又喃喃自语,若真学会这绝技,我演唱会票价应该提高好几倍吧!

  成功办过售票个唱的天王天后们纷纷录VCR给克群加油打气:蔡依林希望他拿出所有绝活,在舞台上尽情挥洒;萧亚轩则盼望他袒胸露臀搏大版面,看得克群哈哈大笑:“为了演唱会,脱光也无所谓!”却又很冷补上一句:“希望到时我股沟上没有青春痘!”;亚洲新舞王罗志祥则发挥诙谐功力,先是幽默“吴克群”开演唱会有广大“客群”,接着叮咛他开唱前千万别练舞,免得上台紧张忘记动作,还学起吴克群竖起耳朵讲对不起的招牌动作,让现场笑成一片。吴克群谦虚表示要跟前辈多学习,拿出最好的表现送给粉丝!

  讲到演唱会嘉宾人选吴克群脸上漾起神秘笑容,直说希望可以邀请到林志玲,在“MagiK”演唱会的K歌段落,对着她大唱K式情歌;也希望可以请到蔡依林,在“MagiK”演唱会的magic魔幻部份一起劲歌热舞。

  至于演唱会海报被指和王力宏造型雷同,克群认为只是色调相似,精神则完全不一样:“他的造型是X-man、我是魔术师,是不同的电影啦!”无独有偶,有媒体认为他变魔术是步周杰伦的后尘,他表示自己是用音乐玩魔术,并结合到演唱会中。还开玩笑要把周董的蝙蝠车变到自己演唱会上!

  经纪人郭明惠、主办单位老板Louis都特别上台与吴克群一起倒香槟,预祝个唱顺利。因病去世的粉丝张诗屏的母亲和姐姐还特地前来献花,感谢克群带给女儿的快乐,甚至延长了她2年的生命。她们还带来新台币3万元,亲手交给克群,希望完成诗屏生前遗愿以克群名义捐给创世基金会。现场人员均红了眼眶,场面十分感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