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广州为奥运开唱 获世界冠军力邀观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22:07  新浪娱乐
刘力扬广州为奥运开唱获世界冠军力邀观战(图)

接受采访

刘力扬广州为奥运开唱获世界冠军力邀观战(图)

摆POSE

刘力扬广州为奥运开唱获世界冠军力邀观战(图)

现场演唱

刘力扬广州为奥运开唱获世界冠军力邀观战(图)

大玩篮球

  新浪娱乐讯 奥运临近,歌手们也纷纷用自己的歌声唱享2008奥运。7月25日下午,刘力扬作为表演嘉宾亮相“51.com名人堂,唱享2008”广州站,与数百名歌迷亲密接触。除了演唱歌曲外,刘力扬也现场和歌迷进行篮球互动,展现运动帅气一面。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刘力扬觉得歌手为奥运做贡献就是唱歌给大家听,励志歌曲《我就是这样》可以很好地为奥运健儿们加油。谈到喜欢的奥运项目,喜欢帆船的刘力扬透露原来自己的歌迷当中有位帆船世界冠军徐莉佳,而且获邀为她加油打气。

  刘力扬“荣归故里” 为冠军粉丝加油

  虽然身为北京人,但刘力扬可以说不折不扣是从广州走出来的艺人,回到这座梦想启程的城市,她本人更是感慨万千。此次到访广州,刘力扬并非空手而来,她带来了自己第一张个人大碟《我就是这样》,这仿佛让她有一种荣归故里的感觉。

  由于之前受伤等种种原因,已有将近一年时间未到广州,整场签唱会,歌迷们和51.com网友更是释放了前所未有的热情,不但有远在英伦的歌迷送上礼物,有歌迷还为其亲手制作了盛满浓浓祝福的景德镇瓷碗。

  除了和现场歌迷互动,相互鼓舞外,令人意外的是,现场一位歌迷带来了帆船世界冠军徐莉佳的祝福,原来徐莉佳也是一位十足的栗子,奥运将近,作为奥帆赛运动员的她正在接受封闭训练。此次偶像发片,她特意托朋友送来了自己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刘力扬能前往奥帆赛现场为她加油助威。这让刘力扬受宠若惊,连连表示有机会一定去,也表示希望徐莉佳加油,取得好成绩。

  荣幸签约华研 刘力扬亚洲市场都要

  谈到给“父老乡亲”们提交的成绩单——《我就是这样》这张专辑,刘力扬显然还算满意,除了制作阵容强大、公司下足功夫外,刘力扬介绍新专辑中除了有自己擅长的轻摇滚外,也尝试了一些小情歌,并且和师兄TANK飞轮海成员炎亚纶的合作也为专辑增色不少。

  作为内地首个签约台湾华研的歌手,刘力扬表示比较荣幸,因为师兄TANK、飞轮海,师姐SHE等都是自己喜欢的艺人,而和他们的合作也让自己受益非浅。除了要在内地和台湾做宣传外,刘力扬也介绍奥运期间会到马来西亚进行宣传,整个亚洲市场公司都比较重视,希望亚洲各个地方都能听到自己的歌。

  另外,从主办方51.com获悉,以“51.com名人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在9月份推出“寻找星堂主”大赛,届时刘力扬将为是大赛的评委之一。湖水/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力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