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薇儿十月登台北京 上海演唱会下周开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6:45  新京报

  

艾薇儿十月登台北京上海演唱会下周开票
艾薇儿将尝试把出道以来3张专辑中的金曲一网打尽。

  本报讯 (记者贾维)继去年8月上海演唱会后,加拿大人气偶像歌手艾薇儿将于今年9月至10月间在中国6个城市举行巡演。下周一,艾薇儿的上海演唱会将率先开票,随后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开始售票。

  这次巡演的时间安排从9月底开始。9月26日 ,巡演先是在澳门拉开帷幕,之后的行程为9月28日深圳站,9月30日 成都站,10月2日丽江站,10月4日上海站。10月6日,艾薇儿将登陆北京,成为第一位奥运之后在北京举办个唱的国际艺人。

  2006年以来,多位来华演出的国际一线艺人如Beyonce、Linkin Park、Christina Aguilera,由于没有合适的场地均与北京无缘,只在上海作一站表演。今年9月开始,“后奥运时代”的北京演出市场将再度迎来繁荣。这次的艾薇儿北京演唱会的演出场馆还没有最终确定,但目标已经锁定在几座全新的奥运场馆上,具体地点主办方会在北京开票日同期公布。

  与去年以新歌宣传为主的演唱会相比,今年的巡演从歌曲选择和演唱会制作上都有更多的新意。在90分钟左右的演唱会中,艾薇儿将尝试把出道以来3张专辑中的金曲一网打尽。除了《Grilfriend》(《女朋友》)、《My Happy End》(《我的幸福结局》)和《Complicated》(《复杂》)这些经典曲目,艾薇儿还将为中国观众首次现场演绎《坚持住》(《Keep Holding On》),《Innocence》(《无辜的》)、《Forgotten》(《忘却》)等众多金曲。演唱会制作方面,除了沿袭标志性的粉色系着装外,艾薇儿和她的制作团队还在乐器和设备上大动脑筋。一台被刷成艳丽粉红色的钢琴将成为艾薇儿自弹自唱环节的主角。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