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艺人合出《天使》 谢霆锋谈柏芝卷入不雅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8:32  新浪娱乐
英皇艺人合出《天使》谢霆锋谈柏芝卷入不雅照

谢霆锋拍摄《证人》片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皇艺人以接受访问的形式,在新书《天使在人间》中剖白心中情,其中阿娇(英皇艺人合出《天使》谢霆锋谈柏芝卷入不雅照 blog)以22页篇幅细诉不雅照事件中的心灵之路。除了阿娇外,谢霆锋(英皇艺人合出《天使》谢霆锋谈柏芝卷入不雅照 听歌)也谈及与太太张柏芝(英皇艺人合出《天使》谢霆锋谈柏芝卷入不雅照 听歌)卷入不雅照事件,他表示两人认识八年,十分清楚她的为人,就算大家胡乱猜测他们的将来会如何都不管用,他说:“要是有人跌眼镜,那一定不是我,而是你们。”英皇高层霍汶希表示,《天》的收益会拨作慈善用途,而阿娇在此时剖白也是适当时机,希望传达逆境求存的讯息。 (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