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嘉欣亲自唱作闯乐坛 录新歌征询林峰意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0:44  新浪娱乐
钟嘉欣亲自唱作闯乐坛录新歌征询林峰意见(图)

钟嘉欣

  新浪娱乐讯 转战乐坛的钟嘉欣,近日跑6场电台访问宣传新歌:“新碟下月推出,还差两首由我作曲的歌就录完了!(不习惯做歌星?)最不习惯MV由自己做主角!通常帮别人拍,现在责任大了,只想做好自己,没有想过拿奖这些事情!不过做出来也要有水准,要是人家觉得我是在玩,就不好啦!”她自爆早前拍剧时,曾询问绯闻男友林峰的意见。(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钟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