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四天王组最老乐团 互比年龄争执不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1:23  新浪娱乐
台湾四天王组最老乐团互比年龄争执不下(图)

周华健、李宗盛、张震岳及罗大佑组成新乐团“纵贯线”。

  新浪娱乐讯 周华健李宗盛张震岳罗大佑组成新乐团“纵贯线”,由于四人年纪相加近二百岁,所以成为历史上年纪最大乐团,罗大佑笑言当初喝了十二支红酒后,便落实这个乐团,还保证是有史以来男性荷尔蒙最旺盛的一团。

  当大家年龄比高下的时候,四十八岁的周华健抢先表明听其余三人的歌长大,三十四岁张震岳即站入同一阵线,年过半百的李宗盛亦幽默说:“我也是听某个人的歌长大。”此话一出,即令五十六岁罗大佑当场语塞。“纵贯线”谁是老大?四人互看了一眼后,一同表示没有团长编制,一但遇到纷争,李宗盛笑说:“就互相辱骂,互相鼓励啰!”苗菲/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纵贯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