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云迪赴日本宣传世博 80高龄台长索要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8:56  新浪娱乐
李云迪赴日本宣传世博80高龄台长索要签名

80高龄台长索要签名

李云迪赴日本宣传世博80高龄台长索要签名

李云迪与老人合影

  7月24日,李云迪(听歌 blog)应上海世博局、SMG和日本读卖电视台的邀请,在上海的友谊城市大阪成功地举办了音乐会。音乐会结束后,80岁高龄的日本电视台台长兴奋地到后台祝贺并索要云迪的签名,令云迪非常感动。

  拥有俊秀外表和精湛琴技的李云迪,在日本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被当地的粉丝喻为“古典钢琴界的木村拓裁”。就在上个月,日本NHK电视台播放了李云迪音乐纪录片《新浪漫主义》,引起极大反响,广大“迪迷”纷纷写信或致电日本NHK电视台,要求该纪录片重播。结果,电视台应观众强烈要求在该片首播不足一周后再次播出。老台长特意提及此事,对云迪表示祝贺。

  李云迪从2001年起首次在日本举办音乐会至今,观众累计超过200万人次,在当地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而李云迪独奏音乐会的最高票价达一万四千日元,可谓是日本当地古典音乐会的最昂贵票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李云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