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Band“纵贯”乐坛 乐队成员以一当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24  每日新报
SuperBand“纵贯”乐坛乐队成员以一当十(图)

大哥级人物——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与张震岳

  新报讯 【记者 翟翊】乐队成员无一不是以一当十的大腕,年龄总和超过200岁,四位影响了华语歌坛进程的制作人全力一搏……一支令人难以置信的新乐队——“纵贯线S(听歌)uper Band”隆重登场了!这支全新成立的乐队来头可不小,成员都是乐团的大哥级人物——罗大佑(听歌)李宗盛(SuperBand“纵贯”乐坛乐队成员以一当十(图)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

  据四人一致的“口径”,组成这个“超级乐团”的想法来自滚石唱片老板段钟潭和罗大佑、李宗盛的一次饭局——今年年初,三人约好叙旧吃饭而商量出了这个合作意向。接着,大家又商量着再加两位,“第二次开会又找了周华健,华健也一口答应,而张震岳是讲了通电话就搞定了。”过程十分顺利,可谓一拍即合。而经验十足的四人组团,也很有默契地表示“没有团长的编制”,但是遇到纷争该怎么解决呢?李宗盛说:“就互相辱骂,互相鼓励!”周华健说:“我们都用不带脏字的沟通方式。”

  关于Super Band成立后的音乐风格,李宗盛表示,目前先以轻摇滚为主,但因为成员的创作风格都不一样,也会融入民谣、乡村风格。而专辑与演唱会的计划都已经纳入日程,不过四人倒是对于明年的金曲奖跃跃欲试,李宗盛表示要“每个人分开报名最佳新人,再一起报名最佳乐团!”这样一个超重量级“天团”,势必会掀起新的风潮,但对于市场的激励,罗大佑则表示“其实我们还没想过销售量的问题”,而李宗盛又再度笑说:“我们的歌迷因为年纪比较大,多半都不会下载。”相较于其他华语团体,“纵贯线”有没有设定假想敌?李宗盛:“我们当然首先要瞄准五月天(听歌 blog)苏打绿(听歌)!”李宗盛大哥直言这些组合将成为被打击的对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大佑 李宗盛 周华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