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一夫娶五百娇妻 抢郭台铭再婚之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罗志祥一夫娶五百娇妻抢郭台铭再婚之风头 听歌 blog)(小猪)一次过娶500位“老婆”,图抢郭台铭再婚之风头!由于小猪国际歌迷会成立之日,正碰上郭曾结婚,顽皮的小猪即以“与女歌迷结婚、与男歌迷结拜”为主题,与出席的500位歌迷办假婚礼。

  小猪一出场即以“各位老婆”向大家打招呼,哄得歌迷尖叫,有歌迷穿上自备婚纱,日、韩歌迷还换上传统礼服,有男歌迷反串新娘穿上白婚纱,一把抱起新郎小猪,全场起哄,但一位三岁小新娘上台后却吓得大哭,小猪即抱起她亲嘴,令其他“新娘”大吃干醋。

  虽然小猪的“婚宴”排场不及郭台铭,但也花了约19万港元,有记者笑问他会不会像郭台铭一样捐出九成身家,他即笑说:“我存款很辛苦,留给小孩好了。”(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