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张卫健何韵诗梁汉文广州为友情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3:24  新浪娱乐
许志安张卫健何韵诗梁汉文广州为友情高歌(图)

三人合唱《好朋友》

许志安张卫健何韵诗梁汉文广州为友情高歌(图)

张卫健、何韵诗、许志安、梁汉文歌颂友情岁月

许志安张卫健何韵诗梁汉文广州为友情高歌(图)

举杯同庆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晚,许志安(听歌)张卫健(听歌)何韵诗(听歌)梁汉文(听歌)四位圈中好友亮相广州,担任尊尼获加“黑牌”中国之旅启动的表演嘉宾。配合“朋友给我鼓舞,我朝梦想迈步”的主题,在和现场观众分享完好朋友间真挚友情的故事后,四位歌手手拉手肩并肩合唱《一步一生》时,将现场气氛带动到最高潮。

  活动开始,金曲天王许志安先深情演绎了成名曲《喜欢你是你》,并回顾在音乐道路上的风雨历程以及好友对自己的鼓舞与支持。许志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能和3位好朋友一起同台演出,共同演绎朋友情怀,唤起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让我收获友情永远向前!”

  接着,许志安盛情邀请出其圈中好友梁汉文和张卫健细说三个人当年相互支持,一起朝音乐梦想迈步的鲜为人知的故事。要成为一名受欢迎的歌手,拥有一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是必需的。

  被圈内人冠以“电视奇人”称号的张卫健是唱歌出身,后来又跑去拍了很多年的电视剧,其实他都从来没有放弃过音乐,朋友的鼓励让他去继续唱歌,朋友让他相信他的歌还是有人在听,他没有放弃。一首歌《好朋友》,张卫健,许志安,梁汉文三个好朋友一同演绎送给现场的众多嘉宾。随后,他们的另一位好朋友何韵诗也到场一同回首当初与大家一起共朝音乐梦想迈步,互相勉励的感人情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