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玮柏办签唱会 自曝侯佩岑妈妈对他很满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5:23  新浪娱乐
潘玮柏办签唱会自曝侯佩岑妈妈对他很满意(图)

潘玮柏举办签唱会

潘玮柏办签唱会自曝侯佩岑妈妈对他很满意(图)

潘玮柏获赠玉琉璃

潘玮柏办签唱会自曝侯佩岑妈妈对他很满意(图)

潘玮柏被封为“环球一哥”

潘玮柏办签唱会自曝侯佩岑妈妈对他很满意(图)

潘玮柏活力四射

  新浪娱乐讯 环球一哥潘玮柏(潘玮柏办签唱会自曝侯佩岑妈妈对他很满意(图) 听歌 blog)发行新歌加精选《will进行式》,怕热的潘玮柏26日特别顶着艳阳来到台北车站前举办新专辑的首场签唱会,一登台就带来多首好听的舞曲组曲表演,让台下歌迷尖叫声连连,玮柏也更加卖力地在台上载歌载舞。刚刚续约环球唱片的他,出道至今六张专辑加起来销量全亚洲突破450万张,签唱会上,玮柏也跟着公司总经理一起拉彩球庆祝好成绩,而唱片公司也将玮柏封为“环球一哥”,对于这样的封号玮柏直说不敢当,还有很多前辈在前面,他应该要好好向前辈学习,不过他也掩不住笑容,透露这次续约金让他确实很满意,唱片公司的重视让他现在荷包满满。

  唱片公司为欢庆这次好成绩,特别送上两样好礼,一是象征玮柏在歌迷与唱片公司心目中是一块瑰宝的“玉琉璃”、第二个好礼就是象征他事业多样发展,跨足唱片与戏剧的“小金人”,这也意味着预祝他可以在戏剧上也有很好的发展,同时也表示他是环球唱片中的“黄金单身汉”。

  目前潘帅是五子缺两子的状态,有了房子、车子、银子,但是就是缺妻子跟儿子,刚巧与他传了好久绯闻的侯佩岑,前两天也在与妈妈合拍广告的现场遭到妈妈催婚,而佩岑也坦承自己早就想婚了!两个单身贵族是不是会因此结成姻缘?玮柏意外透露说:“侯妈妈很喜欢我。”难道佩岑早就带玮柏回家见妈妈了吗?玮柏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让现场媒体想象空间。

  前一阵子十分忙碌的玮柏曾一度累到在出席活动时体力不支,访问到一半突然坐下来,把现场媒体都给吓到了,而他近来的健康状况也令大家十分关心,敬业的玮柏一向不会把自己的辛苦挂在嘴边,更让歌迷心疼不已,不过玮柏充满元气地表示,最近身体已经好很多了,请大家不用担心。

  高人气的玮柏刚刚获邀接下知名品牌的巧克力代言,一向很怕胖的他怎么会接下巧克力代言呢?难道不怕厂商频频送巧克力诱惑,让好不容易瘦身成功的他复胖吗?玮柏表示其实巧克力只要适量食用是不会变胖的,他也自曝自己录音一定要边吃巧克力边录音,才能够顺利进行的癖好。

  选在七夕情人节前代言巧克力,是不是要省下一笔买巧克力的钱呢?玮柏表示目前还没人可以让送巧克力,不过巧克力真的是很催情的圣品,很适合在情人节送给情人,而可爱的玮伯也一不小心就把“催情圣品”讲成“情趣用品”,引起现场哄堂大笑。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潘玮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