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首张专辑重磅出击 海报惊艳亮相大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7:25  新浪娱乐
黄圣依首张专辑重磅出击海报惊艳亮相大秀美腿

黄圣依处女专辑海报

  新浪娱乐讯 倍受期待的黄圣依(听歌)首张同名专辑《黄圣依》即将在7月28日重磅推出。这张专辑是宇乐乐唱片公司耗资数百万,经历了22个月漫长的制作周期筹备而成,该唱片集结了全亚洲顶级音乐大师的经典力作,绝对称得上是2008年华语歌坛一部震撼之作。

  唱片迟迟未曝光的曲目名称和造型海报近来一直成为FANS和媒体追逐的焦点。继昨天网络曝光了黄圣依专辑的全新造型后,黄圣依首张同名专辑的海报正式曝光。海报中的黄圣依以中性风的热裤亮相,大秀修长美腿,前卫时尚酷劲十足,又不失女人的性感妩媚。在一束七彩灯光的映衬前,黄圣依目光坚定而自信,似对自己在歌坛的未来之路充满信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