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获TVB最受欢迎广告歌曲与最受欢迎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19  新浪娱乐
容祖儿获TVB最受欢迎广告歌曲与最受欢迎女主角

Joey在签名会上与Fans比舞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7日)容祖儿(容祖儿获TVB最受欢迎广告歌曲与最受欢迎女主角 听歌 blog)(Joey)在香港西九龙中心举行签名会,乘机在商场疯狂购物,被保安及近百粉丝重重包围,人潮挤爆商场;新碟销量理想的Joey,前晚在广告颁奖礼上连夺两个大奖,可谓三喜临门!

  乐坛天后容祖儿前晚出席《2008TVB最受欢迎广告颁奖礼》,连夺“最受欢迎电视广告歌曲”及“最受欢迎女主角-明星及名人奖”,成为CM女王!Joey对此感到相当兴奋:“不用拍电影都拿到女主角奖,赚了!”问到会否仿效影帝般加价,她说:“合作惯了就用友情价,新的就要谈个标准价,或者人家觉得我的价很不错呢,我那么搏命!”

  昨日Joey在西九龙中心举行《容祖儿Star Light签名会》时,逾300名粉丝撑场,大会更安排Joey在场内购物,沿途护送的保安及途人挤爆商场,场面相当热闹!不少商户更趁机做宣传,Joey亦识做地与他们合照,相当亲民。自爆喜欢储蓄精品的她,不禁在精品店内驻足购物,更豪气地扫了多件精品。事后她表示想文眉及穿耳洞,她笑道:“不过今日不够时间!”

  Joey在签名会上与Fans比舞,大会安排6位有舞蹈底子的粉丝作赛,祖儿即席示范新歌《跑步机上》的舞步,引得粉丝疯狂尖叫,现场气氛高涨!第一名排队的Fans,又获Joey送上巨型DVD道具,她原本打算为Fans小袁在道具上写名字,岂料执笔时却忘记“袁”字的写法,要主持梁奕伦提点,Joey搞笑地向Fans说:“我识字少你都买我的碟,你真是好啊!”满意大碟销情的她透露,下月将会推出第二版。(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