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在新加坡体育馆献唱3小时 7千观众贺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8:53  新浪娱乐
陈奕迅在新加坡体育馆献唱3小时7千观众贺生日

陈奕迅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与女舞蹈员大秀舞技

  新浪娱乐讯 “K 歌之王”陈奕迅(听歌)前晚(7月26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狂High3小时。

  去年在新加坡开唱却拿下晚报“e乐”最没看头演唱会,今年陈奕迅再次来新开唱,带着广受好评的“Moving On Stage”印证他超凡的现场演唱功力。除了增添较多华语曲目,而且还大秀舞技,让全场惊喜连连。

  这次演唱会为了寻求突破,陈奕迅要求加进更多舞曲和舞蹈编排,甚至原本还异想天开想从头跳到尾。陈奕迅打从第三首《K歌之王》就展现苦练多时的舞蹈,无论是华尔兹、探戈、拉丁舞等等,陈奕迅随着不同的编曲变化更换舞蹈,完全难不倒他,轻松应对,掀起第一波高潮。

  演唱粤语舞曲《闪》时,更是让大家血脉喷张,男女舞蹈员性感撩人,而陈奕迅也无论男女都贴身热舞(陈奕迅在新加坡体育馆献唱3小时7千观众贺生日),任由他们上下其手掀衣服。这也是陈奕迅演唱会上难得露点演出,因此尖叫声更是不停。

  陈奕迅的舞蹈表现确实让人惊艳,整场演唱会至少为8首歌曲编排舞蹈,各式舞技秀个够,观众狂呼回应High 翻天。这场“Moving On Stage 11”演唱会肯定能为陈奕迅雪耻,绝对是今年其中一场最精彩有看头的演唱会。

  陈奕迅的妻子徐濠萦以及女儿康缇都现身出席,而康缇活泼好玩的个性更是有趣。爸爸台上深情演唱,女儿台下顾着捡彩带想要丢给台上的爸爸,承接了老爸那顽童般的特质。

  陈奕迅圈中老友梁汉文(听歌)原本乖乖坐在台下当观众,没想到被陈奕迅拖上台,临时当任嘉宾上台献唱一曲。

  昨天(7月27日)是陈奕迅34岁生日,前晚7千粉丝已为他提前庆生,大唱《生日快乐》(blog)。虽然没能如愿唱过晚上12时,完成唱到过生日的愿望,但是从原本预计的21首歌唱到最后30首歌曲,应该多少满足大家的欲望。

  看陈奕迅演唱会除了是视觉和听觉的享受以外,听他说话也是重点之一。有歌迷高分贝尖叫,他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还是你是泰山?今天演唱会就靠你叫了。”介绍女舞蹈员时抱着对方不放,他说:“你们没有反应的话,我就继续抱。”(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